close

腳步聲逼近,是走廊上傳來的,蹦蹦蹦的,教室裡大家都趕快坐好,深怕是那個人來了。


教室門打開來,噫噫的老舊聲響起。


呼,大家喘氣,不是那個人,不是學生會會長,是老師。


學生會會長有著高權利,同學們深怕他們一不小心做錯什麼,他們今天的社團活動就玩完了。


因為大家集合在這裡目的只有一件事,讓他們得社團通過,並成功成立社團。


大家閉口等待著老師叫某位同學,不知道這次被叫到的是誰,不過老師來這裡絕對不會是來整理東西,絕對是需要某位同學幫忙或給某位同學東西。


「瑟同學,可以麻煩你過來一下嗎?」


「好的。」


「其他同學,跟會長說一下瑟同學的社團老師批準了,其他由他決定。」


其他同學應答聲出來,老師才放心帶著這位同學離開。


同學們為何集合在這裡主要是為了應付他們的社團命運,學校傳統規定,除了老師校長臨時決定外,其他社團接由各位社長來會議室讓學生會長決定。


學生會長這個重大的人物則是,全校總分數前十名,單科第一名的學生選出一人,選的方法是由學生和老師們投票,學生的算一票,老師的算五十票。


瑟同學之所以得到這個的額外老師的答應,是因為……


「瑟同學,這個是這禮拜的大家的作業,校長說你這禮拜的份做完就正式成立這個奇怪的社團。」


「不,這不是奇怪社團。」


因為他就是其中一個單科國文第一名的同學,加上他答應國文老師協助功課批改,最後協議好讓他成立這個社團。


「算了,既然校長同意,老師我也沒辦法說什麼。」


「功課接下來我拿去社辦改一改,老師就不用跟來了。」


「隨便你吧,我在幫你跟國文老師說你拿到了。」


「好。」


瑟同學拿著一大疊的功課走到了二樓,順著走廊過去,右轉然後前方就是綜合活動教室,也就是這個奇怪社團的社辦。


說是奇怪的社團,其實也不是真的奇怪,應該說本應該是同好會的一個組織居然被校長認可成社團,究竟是什麼社團可以這樣,社團的領導人又是怎麼辦到的?

瑟同學的全名是瑟伊薇,黎大附屬高中二年級生,前一個月全校考試得到了單科第一名,選會長時直接放棄,表示要幫忙國文老師改作業並成立這個社團,Puzzle社,大家通稱益智社。


益智社的社員目前加上瑟伊薇總共有兩個,社團五個人以上才算真正的社團,雖然正式成立,但沒有五人也不能算真正。


總之現在瑟同學就是在找社員當中,不過當然應該不會有人加入,一,快要大學了,除非對大學有利,二,他自己還規定了入社考試,這樣的少條件除非是真的有笨蛋天才,要不然絕對不可能有人。


瑟同學開了教室的門走了進去,教室不是空無一人,他在裡面,另外那個社員在裡面。


伊薇嘴角揚起,剛好你在這裡的表情浮上,他張開嘴說道:「你在這裡真是時候,我要的資料剛好到手。」


另外那個同學無奈的的躺在沙發上,頭也不看的回答:「薇姐,我可不是自願在這裡,是你叫我在這裡等你,我這個一年級今天功課很多。」


「誰叫阿姨叫我要在學校好好照顧你呢,你可是我表弟欸。」伊薇露出壞笑:「好了啦,快看這個,我拿到全校的日記本了,幸好老師這次的功課是日記,我才有機會拿到。」


瑟同學的表弟頭轉了過去,瞄了一眼後開口:「不是全校,是附屬高中學生們的日記本,你這次又想做什麼?」


伊薇把社辦的門關上,坐在旁邊的課桌椅,把食指微微的放在嘴上,噓。


「這可是機密,小聲點喔。」


表弟把本來躺著的姿勢變成坐好的樣子。


「說吧。」


伊薇把上面幾本日記本攤開,放在社辦桌上,上面分別是五個不同的人寫的。


「高一,單科數學第一名伍同學,高一,單科社會第一名御同學,高二,單科自然第一名蓓同學,高三,現任學生會會長,全科都在排名十內里同學,高三,單科英文第一名崎同學。只要把這幾個人的弱點在日記裡找出來,再讓他們加入社團,加上有你這個單科體育第一名星日澤,和我單科國文第一名,這個社團就贏定了。」


「你準備太周到了吧?」


「拜託我可是看了幾百本小說和漫畫的人欸,就從明天開始熱烈歡迎他們吧!」

 

 

P.S. 請不要盜文,想要簡體版告訴我,主連載站在popo(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547796),謝謝大家支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